Instagram

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SAO合作抽蛋寵點評(速度狂熱・莉法)

スピードホリック・リーファ
抽!換!你覺得你還需要看這一篇嗎?圖肯定是全SAO裡面最好看的!沒有CP的主要女角還不換? (不好意思我沒看小說不知道後面的劇情XDD,兄控應該沒戀人的吧。) 其實呢...我不是這種人XD,只是覺得一定會有人這樣說,我就滿足一下你們而已。

110Lv數值:
認真了,覺醒技
, 80%以上HP無額外轉珠條件,自身就5倍攻擊有點強, 至少比4個
好。 一般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
/殺手,全隊有效、或者省覺醒位置。 另外莉法的主動技及隊長技也有一定程度配合,可以再加分。 自己繼承自己的裝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直接就7.5倍攻擊。

主動技「無論到哪裡都要一起」,只需7CD就可以回復40%HP,對於需要保持金身的隊長特別有用。 其他技能回30%的又太少,回50%的CD又太長,40%我覺得是剛剛好。類似的技能有花嫁唱導神ルシャナ,回40%HP + 轉
橫。 不過正因為會轉
珠,對其他屬性的隊伍或者雜色隊就有點不友善,只能留在
隊使用了。 例如木魔女這種需要回血金身的
隊,不過沒想到別的隊了,有想到的話可以留個言告知。

隊長技「無論到哪裡都要在空中飛翔」,50%盾 16倍攻,看上去很不錯,半減盾換個角度就是2倍HP的強化版, 不過卻限制了80%血以上才發動有點可惜。兩串
12倍,需要9顆三串
才到16倍, 這樣條件的隊長以往也出過不少,但慢慢都被淘汰了,主要是斷珠太嚴重,必須要不斷開技才能發動最高倍率, 不開技的話也不保證足夠兩串
,別的隊長只要5顆、6顆就15、16倍了。 猶格只需要兩串
就18倍,同樣也需要保持80%以上HP金身來說,差距有點大, 加上猶格自帶回血、
雙色洗版,如果莉法的設計可以多參考一下猶格就好了。 或許將來會有
屬版的猶格,有的話莉法也會變得有用。

武裝進化「Sweep Saber」,中文大概是掃除佩劍,太難聽了還是講英文吧。同樣
的裝備另外還有4把, 包括現在很熱門的愛德華裝備,另外還有早前Gungho合作友情抽的
屬海倫卡,我就抽了3張,一般有免費都用免費的說, 不太理解為什麼要追抽愛德華去做裝備...裝備來說雖然Saber cd比較短,不過受益於
, 可算是5把
裝備之中最高攻的,即使你不是在
隊裡面使用, 天降下來的
也能夠透過轉珠技/洗版技變成其他屬性
珠,就當是一個Bonus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