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2018年11月1日 PAD盜帳事件

PAD於2018年10月31日PAD進行了新版本16.0的更新,然後Android版本出現了非常嚴重的漏洞,簡單說就是只需要知道玩家好友ID就可以把對方帳號引繼走,然後就被對方為所欲為。

引繼過程:Google Login認証直接被遊戲跳過


我們比較早知道事件的人都盡量避免外傳,相關討論區的版主也盡快把相關文章刪掉,以免被壞人利用,因為除了引繼去IOS,當時並沒有任何解決方法。如果你也曾經利用過這個漏洞做壞事,或者教過人去做壞事就好自為之啦,還有當初第一個在討論區公開教人盜帳的那位,祝你玩任何遊戲都抽不到RARE以上、年年被盜帳。

我們可以做的就只是第一時間通知官方,無論日版/港台版客服我都匯報了,怕他處理得慢,我也聯系了認識官方相關人員的日本高手,找方法直接通知Gungho職員,他也幫忙把我的帳號引繼去IOS。但結果是相隔了約二十小時,到了11月1日上午11時左右才公告停止引繼功能,還沒有停伺服器,然後再過十二小時才停機維護。

受害者多不勝數,寵物被賣、親友被刪、石頭被亂用,然後Gungho只因停機賠了一石,對於盜帳事件沒有賠償、沒承認責任、更沒有道歉,聯系客服也只會公式地叫你去報警。然後前面提到的日本高手對我說「I head that Mr.Yamamoto said "finally, there are no victims". hahaha......」(對方也未必想我講出來,我就不截圖了),中文是「我聽到山本說: 最終沒有任何受害者」。然後這一個星期內,受害者們不斷去回報客服、在Twitter上面留言給官方人員,還是沒有任何回覆。

最新資訊,有網友聯繫了警方報案,但Gungho竟然回覆只接受日本警方調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