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SAO合作抽蛋寵點評(閃光的亞絲娜)

閃光のアスナ
110Lv數值:
覺醒技
, 可以直接用來取代我之前的機械諾亞大腿隊的孫悟空,火力會高一點。覺醒技與GIGA宙斯是一樣的,不過也不是什麼時候都能用上他的大花火,而且20CD不好繼承,那就可以用亞絲娜了。
主動技「現在我能做的事」,現時唯一增加兩回合2Combo的寵物,給個CD數參考,一回合增加2Combo的技能最短是10CD, 然後三回合增加1Combo的要11CD,亞絲娜要14CD我覺得還是個合理範圍。 需要用到+2C多數是為了應付Combo盾,特別是周回快刷或者需要貫通,但問題來了,好像沒什麼地城需要連續兩層Combo盾, 除非是月份挑戰地城,官方刻意把擁有Combo盾的寵物放在一起,不過因為不需要周回,用7x6隊長就可以解決。 另外就是+99地城星寶的夜空,第4,5層連續兩層有Combo盾,以往打法是第4層用雙色洗版應付7C盾,第5層用大花火+不動明王橫排+2C應付5C盾, 如果要把亞絲娜編入這個隊伍,第4層沒洗版、第5層配大火花也只有3C,也沒辦法取代原先用的三招技能。 只好等活動出來之後,重新編一隊看看能不能用了,不然用一回合+2C的技能就足夠了。 再補充一下,剛剛有網友問我11月任務上級最後一關的醫女神要怎麼打,就提醒我了,醫女神需要連續轉3回合的8Combo或以上,如不想用7x6周回升技就可以用亞絲娜了。 至於後部份的回復力兩倍也不算是個亮點,大概是知道SAO的
回復力都比較低吧。

隊長技「我也要戰鬥、我可以戰鬥的」,消除任意珠子5顆就有15倍攻,簡單暴力,還另加1.5倍HP,非常出色。 不過跟她老公一樣,沒有比較就沒有單身狗,銀時天央裝消除5
/5
16倍攻,而且有兩倍HP, 另外再加
、雙色洗版、+1C,雖然比起亞絲娜只能消
兩色, 但以我所用的經驗其實很少斷珠,只要適當留珠就可以。還好亞絲娜攻擊倍率也沒減弱多少,任色5顆15倍還是屬於不錯的火力,和有較高的靈活度, 如果不太要求銀時的2倍HP,亞絲娜隊長也是值得一用。
武裝進化「細劍-閃爍之光」,有不少人稱這把武器做大獎,主要是因為
防綁覺醒, 但擁有相同覺醒的裝備還有3把,包括75萬MP的水柱,不過因為CD太短很難用來繼承, 還有MTG的暗卡和銀魂的神威裝備,他們CD比較長,而且技能是很實用的100%盾和吸收無效。 說實話,這3隻
裝備我也有,但使用次數不多過5次, 主要是(1)主流強寵都自帶
,(2)近期新地城很少先制綁寵,所以就變得不太必要。 另一個網友特別留意的地方是
,我也是不太懂,才1個
有什麼用? 如果是為了防毒,一般都是用3+3,用閃爍之光不就需要3隻寵物才達到100%防毒?是有點浪費繼承的位置,組隊也比較不靈活。 除非有多隻亞絲娜,不然我不太建議武裝進化,如果需要用到她+2C的技能,直接繼承就好,少裝備那幾個覺醒也沒差,反正又沒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